Purely Life 純粹森活 是販售純素 無動物實驗 且對你與環境都友善的綠色美容商品店

希望透過這些友善理念的產品,
喚醒人對動物的連結與環境的重視,
了解自己真正的需要,提升有意識的消費。

每一次你花的錢,都在為你想要的世界投票

about-us-purelylife-site

Best Choice Products

在這裡販售的每一個品牌,都有我們熱愛的原因,他們來自世界各地,沒有華麗的包裝,沒有明星的加持,沒有誇大的效果。相反的有著純淨的植物成份,新鮮的製作,充滿著對產品的熱情,透明的成份來源,幫助很多人擺脫了長期肌膚上的困擾。

你是否也厭倦了市面上譁眾取寵的保養彩妝品牌?

在這裡停止。

產品的 堅持

純粹森活上有合作的經銷品牌,也有自己開發的產品線,不論是哪一方面,都會依循這樣的堅持。

Vegan & Cruelty Free

動物跟人類一樣會思考、會開心難過,感覺到痛。

化粧品動物實驗不準確、不人道、且殘忍,不僅是保養彩妝,更延伸到日常使用的清潔香水等(只要人類皮膚所接觸產品皆屬化粧品範圍),「美麗」非人類生存需求,不需要因此奪走他們的生命,還有更多安全且道德的選擇。

Clean & Green

化粧品行業過於龐大,以至於相關單位難以管理誇大的言詞與有害環境的成分。

要善待你的肌膚,我們只選擇有公信力的歐盟與美國EWG環境衛生組織,所評定安全皮膚與環境的成分原料。多以選用植物來源,並保持成分的簡單不複雜,對肌膚更少負擔。

Eco Friendly

作為人類生活在這個地球,每一個人都有使命守護它。

在產品上盡可能選擇更友善環境的容器、可持續性的原料,我們非常自豪-出貨的包裝、紙箱、緩衝材等…幾乎是親友或客人們回收來的,沒有印製多餘的DM與感謝卡,卻滿懷感恩的將您們的購買化做實際環保行動,藉由廠商的身分拋磚引玉,其實環保並不難。

Fair Trade

世界上有一群弱勢被無情壓榨,多數人只想要便宜再更便宜,大勢利為了利益便剝奪他們應該所要擁有的。

良好的經濟循環需要消費者的支持,我們不允許採集成份來源是不道德的,與我們合作多為獨立品牌,這使他們更容易掌控採購來源,選擇當地有機小農或生產商,給予合理的採購價格,彩妝上我們也不使用童工開採的雲母。

Start typing to see products you are looking for.
商店
0 願望清單
0 items Cart
我的帳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