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 ARE DEDICATED TO PLASTIC-FREE

Kokoa Botanics 是以植物為基礎、打造高性能、創新的天然除臭劑和身體護理,針對乾燥敏感的皮膚、過早衰老、異味,給予健康、容光煥發及清新的肌膚,並免於環境破壞。

FAIRTRADE ORGANIC COCOA BUTTER

有機、公平貿易的可可脂是我們產品的核心。

我們的可可脂來自秘魯-安第斯山脈地區山麓的小農,單一來源且未經精煉。

Theobroma cacoa(意為上帝的食物),源自可可樹成熟豆莢內的脂肪。可可獨特的脂質使其成為一種奢華的乳脂狀,包括omega 3、6、9棕櫚酸、植物甾醇、維生素 E 和 K、肉荳蔻酸和 ,生可可脂在護膚方面優於加工可可脂,保留重要的精華和宜人的香氣,非常適合乾燥、敏感的皮膚。

KOKOA 發音為 [KŌ-KŌ-AH],意思是“內心的愛”。
Kokoa Botanics認為自然身體護理包括愛你的身體和地球,因為我們都是一體的。

產品線由食品科學專業和博物學家創立,基於核心原則:

享受-新鮮Cream般奢華的植物油和植物Butter,帶有純精油和植物提取物的香味,讓您的皮膚柔軟、滋潤、氣味芳香。

性能- 以有效的平衡成分起作用,經過反复的測試完善配方滿足您的皮膚需求並保持無異味。

純度- 植物為基礎,不含塑料,不含合成化學品和動物產品,採用完全可生物降解的創新包裝。

公平交易-農民的努力得到公平的回報。

顯示所有 7 個結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