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STORY

我是 Kristyn Cook,Sacred Oak Apothecary 的中醫師和創始人!

我目前與我的家人住在美麗的太平洋西北地區,我很高興向您展示如何在日常生活中使用草藥和草藥配方。

我的草藥之旅是一個漫長而曲折的故事,沿途吸取了很多教訓。

第一次愛上草藥是在 Bastyr 大學攻讀自然療法博士學位課程時,在草藥製作課上,我們必須為任何問題製作任何草藥產品。所以我為我的濕疹創造了救贖(今天仍在使用的相同配方)。我用的時候非常驚訝!在我一生都在處理濕疹,並且沒有任何處方或乳液起作用之後,我的濕疹消失了。

那是我真正看到我用草藥創造的東西如何真正起作用的時候!這對我來說就像魔法一樣,所以我決定將注意力轉移到草藥學上。知道我的教育之旅還沒有結束,我就讀於美國醫療科學學院並獲得了草藥學碩士學位。

在我的碩士課程中,我對草藥及其古老智慧的熱愛不斷增長。  我知道我想幫助別人,分享我的熱情,和植物一起玩耍,所以我創辦了 Sacred Oak Apothecary。

我的開端都歸功於許多朋友和家人,他們允許我為他們創造美麗的配方。 非常感謝您對我、我的產品和草藥本身的信任。我希望你能像我一樣從這些公式中獲得治療和日常生活的魔力。我永遠感謝您和您的支持!

顯示所有 2 個結果